top of page

掌握3個關鍵,從知識主播到百萬級講師


這次受邀MeetHR轉型情報橘擔任直播講師,分享轉型突破的關鍵

轉型突破的關鍵

1. 提前佈局,吃虧就是佔便宜


轉型窮一陣子;不轉型窮一輩子。提前佈局,找到相關領域的至少5個導師、教練,大膽付費,投資在學習上,多多練習才能真正提升自己的能力,獲得產業人脈資源!



2. 要成為明星講師,請打造好3個圈

明星講師開始也是從小型演講、免費講開始。再好的課程,沒有人推,一定不會有客戶買單!


所以請經營好:

  • 講師圈:這裡有前輩;也有晚輩,互通有無,打造口碑

  • 銷售圈:講師必須找到靠譜的經紀人,沒有經紀人對接企業資源,自己再勤奮,結果也是小打小鬧!

  • 粉絲圈:新媒體時代,靠粉絲。極致交付,才會讓自己路越走越寬!



3.積少成多,注重輸出


每2周寫一篇文章,一年50周,也能有25篇文章,平均每篇2500字,也有近7萬字,關鍵還能不斷提煉自己的觀點、思維、出個人暢銷書!


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,每個明星講師背後都是長年琢磨和精心設計!所以只要你肯努力,一定會獲得結果!




2023職場轉型必經之路

從知識主播做起,一步一步打造個人品牌,才能真正發揮自己的最大價值,成為百萬級講師!



4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